乃木坂46 人物關係圖(2016)

混秋元家的同學(??)應該都知道,週プレ(週間プレイボーイ)偶爾會幫乃木或其他偶像團體(EX:SKE48)出團內人物關係圖,而就在最新一期的乃木坂專刊(乃木坂46×週刊プレイボーイ2016)裡週プレ刊載了最新的人物關係圖,但基於該圖槽點過多、基點不夠,本站想在此提出經過站長獨斷偏見製作而成的百合大好我愛百合版本,詳見下圖謝謝。

relationship_ng_16-12-01

更多詳細資訊會在未來慢慢更新♥

ps.看大圖的方式是進入圖片網址:
「addictedjolin.files.wordpress.com/2016/12/relationship_ng_16-12-01.png?w=736」之後,把 png 後面的「?w=736」刪除掉。

對「乃木坂46 人物關係圖(2016)」的一則回應

Add yours

  1. 萬理華跟小百合算是…CP吧(?(叔娘CP)
    樋口是…西野的女朋友(?
    櫻井跟西野…感覺有點像是互相傷害組(?)(應該是斗狗送禮物那幾次)
    寺田好像挺喜歡若月的(雖然看不太出來
    白石跟永島,親友組(?
    鈴木跟佐佐木…沒頭腦和不高興(?

  2. 七瀨貌似挺喜歡樋口的,節目上也提過幾次
    白麻一直把花花當妹妹,和永島也關係不錯
    生駒和鈴木除了同一地方出身,應該就沒有太多交集了。之前兩人一起上村外節目也是近乎零交流…二期的話反而生駒和渡邊關係比較密切,可能因為山裏大叔喜歡小蘿莉 wwww

  3. 您好,我是剛剛從舊部落格連過來的,是搜到“teamboy 男裝坂”那篇文章,因為看完太興奮了想要留言,打完後才想起來要確認部落格是否還有在運作,才發現已經搬遷,於是跑來這裡想將針對該篇文章所寫好的留言張貼於下段,希望不會讓您覺得擾人…總之很感謝您的分享希望您能持續更新>///<

  4. 剛要貼的留言不見了再貼一次!
    (以下為回覆《teamboy 男裝坂》一文)
    “天啊啊我超愛這篇!能看到這篇文章簡直讓我覺得人生太美好www
    妳的感受好細膩也很感謝妳能夠這樣寫下來!有很多也讓我超有同感!例如作為觀眾雖然對男裝超興奮但是如果孩子本身不願意只會令人不忍,另外關於休假時就跑去把頭髮弄長這件事讓我想起換公司前的燕姿…她那時也是被公司要求短髮,但其實一直都喜歡留長髮,令人覺得有點可憐,原來老橋也是…我雖然超級萌白橋,但是不須要老橋男裝或短髮,兩個少女站在一起百合就最美惹!
    千春的萌點我超懂!她男役時角色設定過於細緻的認真勁和蠢萌真的超有趣又感人(?)現在一也的男裝也超級活躍,還有花花男裝時突然不端莊了輕浮撩妹的反差也都是男裝企劃有趣的地方~
    misa和羊奶的男裝我也很喜歡!我算是入坑不久,很期待慢慢補以前的檔>///<
    也希望您能持續分享感想,支持

    1. 青同學你好。不會困擾哦~
      橋本真的是有點慘,最近她要畢業所以有很多雜誌訪談,其中有關於 MV 的訪談就談到了<月の大きさ>這首 MV,針對這首 MV 老橋最大的感想居然是「我開始理解到短髮在女團裡就是個當男人的宿命」,聽起來實在讓我有點心痛。
      橋本應該是乃團裡數一數二愛當女人的人啦我覺得,最近不管是哪個冠番,都比較少安排橋本當男役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受到了她本人複雜的感覺。
      是說正好男役文應該這個月或下個月還會更新一篇唷w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